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我们 、不长不短的半年..

半年

重新计算后

我们在一起半年了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但至少 是替代了上次的遗憾

我们半年了 =)


还是吵架

或许感情出现了那么一点问题

不说谁错

若硬要说 那两个人都有错


我说 你 我很

听到了吗

什么都可以怀疑 就是别怀疑我的真心

什么都可以是假的 但我那颗你的心 假不了

对你的感觉 感情 没少过

我说真的 我认真


昨晚没睡 这几天都不是没睡就是不够睡

开始忙碌的生活让我很累 每一次的不愉快也让我很累

脑袋里的思绪好乱

想不出什么 不知道还要写些什么 甜言蜜语不说了

真心想说的话 放在心里就好

你会知道的 对吧 =)


但这一句 重要的 还是要说


老公 、半年快乐..


没有艺术天分 却甘心为你这样做

只是简简单单的一个图 别嫌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