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蜕 变

挥别过去 开始我新的生活

分手后放纵了一星期 收拾好心情 一个崭新的我

我长大了不少 关心我的你们别担心了

我不会再猛灌自己酒 不会再醉得一塌糊涂

不会再做伤害自己 对自己不好的事

再累 再苦 我都会撑下去

这次 我想做自己 真正的自己

为自己而活

真的 相信我好吗

我在改变 应该说是 蜕变

蜕变成一个更好的我 更真的我

给我点时间

我会把回忆放下 让你们看到不再悲观的我

我可以的 做得到的 对吗

谢谢你们的关心 你们的担心 你们的支持和鼓励

谢谢你们挺我 那些真心对我的人

我知道你们在 我看到了 感受到了


谢谢

你们 我的朋友


蔡以静 加油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