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新生活 、新朋友

我上了大学 真的没想过自己能上大学

大学生活还不赖 =D

虽然会累 但过得充实

最开心的事 认识了很多人 新朋友

还有一帮比较要好的朋友

我想要的朋友 =)


介绍几个比较好的

P.S : 抱歉 现在才介绍你们 Paiseh :p


首先

洁莹 、米小姐 、Ms Minnie..
( 她很多称号有没有 :p

不过我现在叫她『老公=

她 我在 UTAR 里认识的第一个朋友

一直觉得我们很有缘

我们有好多相似之处 真的很多噢

可能就是因为这样 我们才能这么快相处得很好吧

认识彼此的第一天就两个人撑一把伞去找叔叔耶 =D

还记得她自我介绍的时候

我叫洁莹 清洁的 晶莹剔透的

要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干净是吗

阿拉 知道你干净啦 =D

老公 真的很高兴认识你 也谢谢你让我认识你

虽然只能腻在一起一年

但即使以后不能像现在这样要好

也别忘记我 别忘记我们之间的记忆 好吗

你 我亲爱的宝贝老公大人


第二位

欣颖 、Cindy

她啊 我只有一个字形容她

没错 就是 有个性

她 不是装出来的

她是天生的酷 打从骨子里的

但她老是说她自己不 哈哈

还记得我第一次看她说话 她的动作 语气 态度

浮现在脑海里的念头就是

哇 这女生怎么那么 很不错诶

但她有时也会有点 Blur Blur 傻傻的

有时候也会看到她偶尔的可爱 =)

这个朋友 我也要定了 虽然现在已经是了 :p

Cindy 、你以后也不能忘记我噢

不然我哭给你看 :p


接下来

就是展锋 Kit Zai

通过 Cindy 认识的 蛮好的啦他们两个其实

Eh 我称赞你们 你们鼻子不要得意到高几寸蛤 :p

还真要谢谢你们和思尧那天帮我换 Tayar

不然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谢啦 =)

你们以后也不要忘记我噢

还有 看到我写你们 别太感动蛤 :p


嗯 还有认识很多

但就这四个算比较好咯

很多的时间都腻在一起的 你们说是吧 哈哈 :p

不会忘记跟你们一起的记忆

比如一起等时间 一起上课

一起在食堂 一起在Mamak 还有很多地方 一起吃东西

一起在 Mc Donald 一起疯

有你们我开朗了不少

我珍惜你们 庆幸有你们

想说 有你们真好 =)


P.S 有点肉麻 你们看到别吐哈 :p


好啦 先到这里咯

其他的 以后再说 =)


我们

友谊万岁.. ! :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