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520 、写情信给你.. =)

Eh 老头

520这一天 本小姐亲自动手写情信给你

有没有觉得很荣幸 :p


有时候真不知该怎么说你

你有时候很坏 让我心痛伤心难过

有时候又好得让我不得不爱

让我幸福 甜蜜 开心 感动

有笑 也有泪水

我很容易流泪 不管是难过或是感动的泪

你知道的 =)

所以跟我在一起 你要常提醒我多喝水

不然我会脱水干掉 xD

噢还有 要买很多桶 收集我珍贵的泪 xD


昨晚到了你的睡觉时间

其实我不想那么早睡 至少要等到 12

我想在进入 5 20 号的第一秒跟你说 我爱你

但不忍心你累 就说陪你睡

好啦 我承认

有那么一点点的失落

1 点多

不懂做么突然起来 有种感觉想看电话

看了才知道原来我没开声音 怪不得听不到电话响

3 通未接来电 不用想也知道是你

2 封未读信息

一封是你叫我起来 :p

另一封蛮长一下的

Eh 什么叫突然想起明天是 5 20 号蛤

你每天工作的不懂日期的噢

信息内容我就不公开了 我们俩知道就好 =)

谢谢你的贴心 虽然是在我失落之后 吊我胃口厚

你这傻瓜 有时真是傻得可爱

你的那一封信息 把我昨天遇到的所有不开心的事都变成无所谓了咯

把我所有的不开心都刷掉了 =)

我知道我每次夸你 你就会很得意

鼻子高了几寸是不是 傻瓜 =)


我想说

我很开心 感动 谢谢你

你这次的贴心 我看到了 感受到了

还有你这老头 摆明了要赚我眼泪厚

罚你一直陪着我 愿意不.. =)


好啦 认真的

真的谢谢你 不管是昨天的信息

还是这个月情人节还有我们一起五个月时你弄的影片

谢谢你的用心和贴心

我不会忘 牢牢记在心里了 =)


老公

虽然我们会吵架 冷战 闹得不愉快

虽然我们在一起的这些日子也有不开心的时候

跟你在一起 比较多的还是快乐

因为有你 我是幸福的

记住了

我只要你 只喜欢你 只爱你


5 20 这一天

520


笔于 你的爱妻__ :p


附加两张照片给你 =)

半夜蹲在那边花了快一个小时弄的

弄好时都三点半了


520 这一天


I You __ J . 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