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我们 、五个月快乐 =) ♥

本来想从距离 12 点以前的 7 个小时开始倒数

但因为你在忙而错过了

本来又想从距离 12 点以前的 7 分钟开始倒数

但也因为你忙而又错过了


不过

没关系 就在这里来个迟来的倒数吧

7 号我们在一起的这一天

7 来倒数


7

6

5

4

3

2

1


五个月快乐 、老公 =)


这阵子

吵架 冷战 甚至差点过不了我们的 5 个月

我是想说来个倒数

把这阵子我们的不开心 随着倒数 一点一点地倒掉

没能倒数 真的没关系 傻瓜别一直道歉

最后我们还是靠自己 融化了不愉快

12 点的时候 跟对方说

5 个月快乐

这对我 已经足够了 真的

还能说 5 个月快乐

我该知足了 不是吗 =)


老实说

经过这次非常之严重的争吵

我想我明白了 你要的是什么

我会尽力做好 也会努力做到

我们不会重复上次的遗憾

我们会冲破 5 个月 到半年 甚至更久

我说什么 老公知道 =)


最后想说

5 个月了 我依然爱你

算一算 除了这 5 个月 加上以前

我爱你很久了耶 快说你很荣幸 : p


还有一点

江小霖这个笨蛋 还弄了个影片给我

是要赚我眼泪是吗 =)

那是开心的泪 感动的泪

别说你弄得不好 你的那份心意 才是最重要的

想说 谢谢你 =)

你的心思 你的心意 我收到了 我珍惜 我爱


接下来的日子

我们一起努力 好吗 =)

我们要到我们说过的那只属于我们的永远 记得吗 =)


五个月快乐 亲爱的



我爱你 、亲爱的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