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都是因为在乎你...

我很在乎小细节

即使你或些许人认为的小事情

那可能对我来说 是很重要的事情

因为在乎 因为看重 所以在意


早上起来

其实我希望我是第一个被你找的

这样每天的开始 我就有了一份安全感

心情也会比较好 也多了份甜蜜感


就像今天

其实我特地早起等你 想说陪你一下

但等啊等 都过了平时你找我的时间

越等 心越不安 本来的期待 兴奋 变成了失落

失落

后来上面书 看到你早已上过了

一颗心 顿时沉到了谷底

失落 变成了心痛 这是我当时的感觉

但 我不怪你

是我自己没事做 也挑错了时间早起

但为了不影响你工作的心情

坚持说我没事 没事


晚上

即使睡不着 即使一个人 即使孤单 寂寞

也坚持不找你

我知道 你想陪我 不要让我一个人

你这样做 是关心我 为我好

我也必须关心你 为你好的 不是么

多少个晚上 你在不知不觉的状况下睡着了

你为了陪我 跟着我的时间睡

陪我 相等于你的睡眠时间也减少了

第二天你还要早起工作的

我不同

我是习惯了晚睡的人 隔天也不需要早起

下午也可以睡午觉补眠

但你呢

你要早起工作 下午也不能睡午觉

而我 看着你不小心睡着

我怎么忍心 再把你吵起来呢

我不舍得

虽然我也想要你陪


这个 对我们来说是很矛盾的

你为我想 我也为你好

但希望你明白

我在乎一个人 是会不顾一切地去在乎的

这是我的性格 我的天性

所以 吵醒你 我真的做不到

除非我真的很需要

希望你谅解


~ 爱你 所以在乎你 多过在乎我自己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