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老公 、四个月快乐... ♥

虽然我们的四个月是昨天
但因为昨天病了
辛苦 所以没能开电脑写部落格

今天也在病 但现在好了 别担心
病刚好 就迫不及待开电脑要写下这篇给你
记录我们的四个月 虽然过了一天

老公
四个月了
我很开心 和你一起 渡过这四个月
虽然我们认识了一年多 虽然以前一起过比现在更久的时光
但复合以后 重新计算过的
是四个月吧

2011 4 7
我们的四个月
虽然这一天一开始不是很开心
而后来我也病了
但这一天对我 还是很重要 很有意义的
因为这是我们的日子

老公
这阵子我们关系不是很好
常闹得不开心 常吵架
我错的地方 想跟你道歉
对不起
但也想跟你道谢
谢谢你 没放弃我们这份感情
现在没事了
我们要一直甜甜的 要恩爱
好不好 =)

老公
虽然好像说了很多次
但我想再说多一次


江小霖
 
爱你


亲爱的 、四个月快乐..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