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我生命中的另一半... ♥

我想介绍一个人



我生命中 最重要的一个人



在我心中 排第一的人



会不断在我脑海中 出现的人



这辈子 我所爱过 最深的人



现在 我爱的人








认识她 1年多了



去年的一月多 我傻傻的闯进了她的生活



短短 1 个月多 喜欢上了她



挣扎的 奇妙的 喜欢上了她








二月多



我跟她在一起了



幸福 快乐



通过了许多困难 穿过了许多阻碍



有她 我是勇敢的








5 个月又 27 天后



分开了



真的好痛



但那些都已经过去了








现在



在我身边的 还是她 依然是她



没错 凭着爱 我们复合了



兜兜转转 最终我还是回到了她身边



对不起 那些曾经爱过我的人



我最后的选择 还是她








我说不出那种对她的感觉



或许是不知道该怎么说吧 千言万语 都说不清



就用 " " 一字 去解释所有的一切吧



我爱她 真的爱她










或许不是最好的



但在我心里 她 一直都是最好的



体贴我 宠我 关心我 担心我 在乎我 心疼我 陪我



分担我的 等等



她让我快乐 给我幸福



我心中的 100 一直都保持着 没减少过








我和她



有着很遥远的距离



在我们之间 隔了几个州 还隔着一条海



我们有着几百公里的距离



但对我们来说 距离不是问题



在我们心里 没有距离这条线



我们的心 是连在一起的








坦白说



我们没见过面



真的 就这么奇妙地爱上了



或许有人会说我们荒唐 我们有病



或许有人会怀疑我们 质疑我们



我们这样的爱 真的是爱么



在这里



我很肯定的说



我和她的爱 我们的爱 是真的



正因为我们没见面 所以更能够证明



我们爱的 是彼此的心 而不是对方的样貌长相



我们 是真心的 爱着对方








种种原因造成我们有着比其他人更多的困难与阻碍



但我们不会就这么轻易的放弃对方



我们说好了 一起面对 一起克服



一起走








我爱她



爱她的一切 爱她的全部



不论是好是坏 不管是优点还是缺点



我只知道 我爱的 是她



我是她的 我属于她










是我唯一 执着的执着





是我唯一 最爱的最爱



我满满的爱 全给她








有一种幸福叫平淡 有一种快乐叫相守



有一种思念 是对你永远的关怀



总是我最在乎的最爱



这些时间证明 我最爱的还是你



时间也证明了 我爱你的勇气



对你的感觉 有增无减








我不是什么特别的人 我只是个好爱你的人



因为知道不能没有你 所以我会更加珍惜








江小霖



活在我的心里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