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我们、一个月快乐.. =) ♥


认识她有一段时间了


一直保持着朋友的关系


常联络 没联络 到后来的又联络


真的没想到 联络回的我们会变得现在这么熟络


呵 是非常的熟络 xD






谁先认识谁我忘了


但 通过面书认识的这我很确定







其实之前对她没有太多的了解


联络回之后 开始在面书聊


那个笨蛋 竟然叫我木薯


不过我也很不甘示弱的叫回她马铃薯 啊哈哈


现在还多加了个猪字 马铃薯


很可爱吧 本小姐想的 :p





信息信息 面书面书 每天 =)


知道她的感觉 也不是对她没感觉


只是一直不肯接受这恋情


是怕了吧 之前的伤害弄得我不敢轻易地相信人


我怕再次受伤害 我怕被丢下 我怕痛


但这家伙 不放弃嗯


考虑了很久 决定跟她见面


哈哈 认识了这么久 终于见面了


26 号那天 11 月 Sunway Pyramid


那天就这样见了面就在一起了嗯 =3=





短短一个月


有欢笑 有争吵 但更多的是想念


终于来到了今天


26 . 12 . 2011


老公 我们一个月快乐 =)


有你 我很幸福 真的






我知道有些人不看好我们


反对甚至不爽我们在一起



想跟他们说



这次我是认真的


爱上了 不想放弃 也没有放弃的理由


就请你们 祝福


不祝福 也罢 我不勉强 =)







最后给我的她


老公 再一次的 一个月快乐


这一个月


有你的陪伴 你的关心 你的在乎


你的一切一切


谢谢你陪我


以后的每一个月 也都要有你 陪在我身边


我认真


我们 会幸福



















没有评论: